馅饼

受罚

  第七十七章:大渣父罚小渣父

    贺川站起身来,一步步向贺权靠近“什么武器啊?你要干什么啊!?站住!!!”贺权一步步后退,“把手里的东西拿出来啊!杀我啊!”

    贺川能听懂暗语,他曾经被白家人暗地里送了本书,正是暗语秘籍…

    贺川一藤条抽在贺权身上,贺权愣不及防的被抽了一棍子,咬住嘴唇没叫出声来。“把手伸直!”

    贺权伸直胳膊,贺川把他的袖口挽到手肘边,一棍棍抽在手臂上,直到打出血来,才换到其他的地方。

    贺川越用力眼泪就越止不住。他将藤条丢在地上,回头缓了一会…

    他想杀了我…原来!他恨我恨到这种地步…

    藤条随着灵力回到他的手里,贺川走到南辞旁边,一下抽在南辞的身后,心疼道“你怎么想杀了爷爷呢?…”

    南辞依旧目视前方,但手里已经攥的没有力气了,他很确定贺川一定是用了全力…“爷爷,他知道错了!别打了!”司淮跑到南辞跟前求饶道。

    贺川打在南辞身上,也痛在他心里。“今天,我罚你三十!”贺川把司淮拉开,放低力度一下下打在南辞身后。

    南辞快要坚持不下去了“爷爷…我错了!别打了,啊额!…”贺川还是没有停下动作,“以后要是无聊,就去学校学习!”

    啪…

    贺权在旁边一直想要阻止,可无能为力,这才区区藤条就疼的想要晕过去…

    最终贺权倒在地上,司淮跑上去抱紧南辞“我是哥哥!我的错,是我让他跟我一起看,是我让他拿出武器,是我知道你会暗语,我故意的!是我想要逃避惩罚!”

    迫不得已说了谎话,南辞疼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根本说不清楚话,“裴司淮!!!起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在骗我!”

    

    “爷爷!我求你了,别打了…”司淮软下语气来,贺川将藤条打在司淮身上,用了三分力本想吓唬他让他走开,却见他未动分毫…

    贺川将藤条摔在地上,他是心疼司淮,不想连着司淮一块打。南辞这臭小子哭的上接不接下气的说实话他也心疼了…

    “跪半小时!好好反省!司淮你跟我来!”他却转头看向贺权,贺权晕倒在地…

    贺川猛的扑过去,将贺权架起背了上去。“叫医生!”贺川也不知道为何会这般着急,从前贺权躺在ICU里,都未曾这般着急…

-------------------------------------

    贺川在卧室里压抑的几乎没有说过话,他出来透了口气,却看到楼下的小崽子还在那里跪着,贺川算了算时间距离三十分钟还有三分钟。

    他又看了看南辞在那偷偷的抹着眼泪,可怜死了,贺川刚才紧绷的心情此时化成了一摊水…

    “起来吧!”南辞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可怜兮兮的扶着旁边的电视桌起来,贺川忍住上前扶他起来的意念,看着他成功的站直身子,贺川上前,稍微放点温柔的替他擦去眼泪。

    

    “喜欢看电影,等明天我带你去看!我已经将电影院全场包下,你要是喜欢,我就购下!”贺川说的并无任何感情,话中却句句霸道…

    “贺权…我爸怎么样了?”贺川低下头,“还在昏迷着…”

    南辞倒在贺川怀里,“带我去看他!”贺川感受着怀里的小崽子软乎乎的趴在自己身上,弯腰将他横抱起,带到贺权房间,让他坐在自己腿上。

    南辞用尽全力,艰难的起身,将坐在贺权旁边给他治疗的医生推开“起来!废物…”那医生正想骂他。

    却看到自己治了二十多分钟的伤口,竟然被他一个小孩一瞬间痊愈了,自己好歹也是一个在医学方面的长老。被人说成废物,这多少有点有失颜面。

    南辞眉头之间化出一朵凤尾花,他双指从眉间传出灵力输到贺权额头间。他的凤尾花的力量能让贺权舒缓一下疼痛…

评论(9)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