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饼

轮回(父子反虐)

  第六章:谁的命又比谁好呢?

  

     傲续亲自给秋桓下厨,连混兆都不曾有过这种待遇,秋桓一口一口吃着碗里的食物,枫尘站在旁边,都是羡慕的眼神。

    父尊,你何时能回头看看我…我也饿了。

   小龙妖啊!你的命真好啊……能得到我父尊的偏爱,你是何其幸福。为何还要对我父尊那样傲慢无礼…


    秋桓连着枫尘的心,他这是在嫉妒我。“本座不喜欢遮遮掩掩,有什么话可以说出来!”傲续这才转过头去,枫尘被说的无地自容“没事…”

    “本…我的命,就是比你好!我比你有能力,有脑子,有力量,有胆子,你胆小懦弱被人打了不知道还手,被人骂了不知道还嘴。有脑子被人当成傻子!你说怪谁啊!”

    你在天界那些弱者还存有一丝理智,还知道不可以乱杀无辜、不可以把无辜的人活生生的折磨死。而我呢…我见过一个魔被他自己砍了脑袋活生生的疼痛传给他人,我曾经被人刮了龙角,被他人玩弄…

    我见过的事事非非比你多,如今走到这个位置,你活了那么些年自己不珍惜,那点破事就把你给愁死了,你说你的命不好,我倒是看到你吃的好穿的暖,受了点委屈就记一辈子。

    自己的命不好好掌握,到头来怪他人命太好…

    难怪活了两万多岁还得跟我一起去参加仙考…难怪成不了神仙,我看你不仅成不了神仙,还得走火入魔最后还是得随我下魔界进‘噬心魔所’


    你那个哥哥比你厉害多了,人家还知道被人欺负了找靠山,被侮辱了找人骂回去。


    不顺心找人撒气,虽然不道德。

    人家比你活的自在多了…一个小仙什么事都干不了,上阵杀敌没资格…处理公务还没脑子。你连自在都不能…仙界养你干什么?

-------------------------------------

   枫尘看着父尊还在这里,就连忙说了句“是,弟弟的命是最好的!我自然是无法比的…”

   “你什么意思?…”

    “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夸你…”

    “你算个什么东西!”秋桓生气的起身离开,傲续叫人把吃的端了下去,枫尘忙着去追秋桓,“小龙妖…”

    秋桓走到龙族结界旁边,出了结界先回去处理魔界事物,连心咒的事等法力养好了再说也不迟…

    这时,上古神兽穷奇突然冲破结界,像是发了疯一样到处咬人,枫尘正在赶来的路上,被穷奇一声大吼,枫尘被震倒在地。


    眼看枫尘就要被穷奇一口吃掉,枫尘用力阻挡却还是皮毛,秋桓召出剑挡在枫尘面前“放肆——”妖界趁我不在,就这般猖狂都将口张到仙界了!

    傲续受到仙界波动,急忙赶来看到穷奇被秋桓吸收着魔气,傲续赶忙上前将枫尘抱到安全的角落拿起长剑就向穷奇砍了去。

    秋桓也吸完魔气,功力彻底恢复,一个眼神将穷奇击杀在地“本座在此!容你们这般放肆!”

    “啊啊啊——”发出如恶鹰一般都惨叫声,傲续被这气场吓到,“你!是魔尊…”秋桓盯着傲续手里的剑,又嫌麻烦,将穷奇背上的长毛斩断。

     在秋桓手中化为一把长剑,递给傲续,傲续手接住那把长剑,长剑在秋桓手里吸了不少魔气,是把神器,比自己手里的这把强“给我的?”

    傲续听见重兵来了,赶忙将秋桓护在身后“回去!”

    “是——”重兵看到那妖怪被杀在地,又放心的回去了。

评论(4)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