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饼

缓缓作痛(父子)

第二十章

    司城把苏洛轻轻抱到床上,苏洛将脸朝枕头在那小声哭泣,司城在旁给他上药,轻声哄着床上的崽子…

    被鞭子抽过的地方,大多都出血了,司城一边安慰着苏洛一边忙着给他敷药…

   等我伤好了,我就回家,再也不来这地方了…“大…伯!我想回…回家!”司城上药的手在空中一顿,“这就是家!”

    “……”

    司城叹了一口气,帮他盖好被子“等明天去我那里住!”说完,司城摸了摸他的脑袋,在旁边的书桌上趴了一会儿…

    到了晚上,司城拿着刚做完的吃的给苏洛送来,却发现苏洛时不时的会难受的哼哼,司城俯下身轻声问他怎么了,苏洛也没有说话只是模模糊糊的从嘴里挤出两个字“难受…”


    司城心中的不安加重,将温暖的大手敷在苏洛额头试了试“啧…发烧了!”司城忙着给自家的私人医打电话,一边还要照顾着苏洛。

    

    医生着急忙慌的赶过来,“司总,伤口有些发炎,没什么大碍,开点药。要是之后还没有退烧,需要赶快联系医院!”

    司城点了点头,“还有一个人…”那医生看到司伟身后的伤,苏洛的伤可以看出司城是极力克制着,而且红棱规律,整齐…

    但眼前这人身后的伤却能看出行刑人就像是用了全力,发泄怒气一样,各个伤口都叠加在别的伤口上,仔细一看,这些新伤下还有一些尚未痊愈的伤。

    却被新伤重新的破了口子…要不是这医生在司家干了这么些年,知道司家家规严苛。就真的以为司城家暴了…

    可令人唏嘘的是,每次这医生或者这医生的父亲来时无不看到的伤口累累,在这里生活,很压抑…医生他能肯定

    有些生气却不敢得罪司城的样子,怂道“司总!您粗略的上了点药就把他放在这里了…”

    司城嗯了一声,“我先出去,你忙完了直接走就行,要是有事叫我!”说着便去了苏洛房间…

-------------------------------------

    苏易这边下了飞机,疲倦的回了别墅,休息了一下午还是没有见到苏洛,就打了苏洛的电话,客厅桌子上的手机忽的震动,正巧司城从苏洛房间里出来。

   苏洛一直疼的睡不着,而且有些地方也难受的不行,司城刚给他按摩好将他弄睡着,就小心的不敢弄出任何动静来。


    一打开门,桌子上的手机就大声震了起来,司城猛的将他接起“喂!”

    电话里穿出一声熟悉又陌生的老男人声音,苏易蹙着眉“你是谁?”司城没废话,“我是司楫的大伯,你是…”看了一眼备注‘大哥两字’


    “苏…易!”司城嘴里缓慢的吐出两个字…

    苏易嗯了一声,“他在哪?”司城报了地址,“他犯了错,现在刚睡着…过来的时候小点声别把他吵醒了!”苏易生气的想骂他却被他一把挂了电话…


    

评论(8)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