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饼

黑白禁区

 第四十章:学校里相遇


            每四年一度的 相聚学习。就是说每四年A市一中 会从A市实验高中抽取30名 高考学生,按照成绩的排名,依次分到一班到三十班。




  在抽取一些在商业界的大佬 ,暂当班主任 。  




  这也不是 白当的,这30名考生中有三个保送机会 。




  但对于那些商业界的大佬,能去的 ,基本都是大佬中的大佬 ,所以都会上赶着去 。他们为了名利,成为他们口中大佬中的大佬。




  A市一中最里面有一栋楼,那是为那些富家子弟考不上高中 建立的,只要拿那些普通学生十倍的钱甚至更多 的钱就能上,也好歹能够拿个高中学历 。






    一年下来一百多万 不止。但是要在里面待 七年。


  学习不好,社会混混自然是见不得台面的  ,所以他们在最里面 。




  其中聂铭就在里面 ,之前贺知州也在里面 ,他们经常结邦社会混混。说起来有点丢脸 ,他们有钱有势 完全可以当老大老大哥 。




  可是脑子不行,身手就更不行 。端茶倒水 年年还给他们钱 。聂铭这样就算了 ,可是贺知舟也当了条狗。最后……还是南辞给他龙鳞续的命。




  抽多少名学生是看这一级分了多少个班,上一次明海师兄去的时候是抽了41名。而明海师兄却被分到40班。




  所以,火箭班的学生争着抢着来,根本没有那些学渣。




  挨过这三个月,起码不会让大哥见一次说一次:你为什么不能去,没能力?你明海师兄都去了,虽然没被选上,但起码人家有个学习态度在那!你看看你……




  就是用劲用的有点大,分到二班去了……这到时候没被选上,这不沦为笑柄了?这大哥不得拿皮带抽死我?




  ——




  高一二班的纪律尤其差,整个楼道就属二班的声音最大,贺权坐在讲台上,处理那些文件。他并不太想管那么多,




  他来就是为了看看聂铭他是怎么作的,作到管家老李都跟贺权说过很多次了。打架、喝酒、逃学,这些都是正常的了。




  可前几天……他拿着棒球棍殴打一名女学生,还qj了她,拿走了她身上的所有钱。这事一出来,贺权直到现在那个火还没下来。




  男人一辈子都不能打女生……畜生,怎么可以打女的还……






 


  聂铭身上被贺权罚的伤还没好,贺权估计这几天他应该不会再惹事情了,借着学习聚会这件事来看着他,看看他平常都是怎么当条狗的。




  不过一想就知道他就是个怂货,贺权就拿了根藤条在他面前,他就吓的跪地求饶,毫无尊严!在贺家活了这么些年,好歹也是个男r,怎么就这么弱,平时看起来也身高体胖的。




  那大腿跟那大象腿还粗,腰比水桶还粗,穿的衣服还得是最大号的。人家胖的叫壮,他胖的叫大胖特胖,🐷看了都羞愧的埋下头苦干饭




——


  司淮慢慢悠悠的走到二班,班里瞬间安静了下来。




  同学甲:这不那大明星裴司淮嘛!




  同学乙:啊啊~我的偶像,他怎么能这么帅!




  全体同学“啊啊啊啊啊啊裴司淮!”




  这一招呼把其他班的学生引过来了,二班教室门口堵的满满的。




  贺权一听还以为是哪个小明星,抬起头来看到……




  “大家好!我叫裴司淮,希望未来三个月的日子,我们能相互帮助,共同成长!谢谢大家”微微鞠躬。




  走向贺权,司淮的眼中闪过一丝恐惧,不过也只是转瞬即逝。




  “老师,您好!”




  “嗯……好!”目光不曾从司淮的身上挪出。这孩子真好!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时间到了,请老师同学们做好准备!”人群散开,大家各自回到座位上。




  但说话声仍不停止,过了十分钟,其他班只有老师讲课的声音,只有二班吵吵闹闹。




  至于老师为什么没有来,大概是因为纪律太差。




  “砰砰砰”拍打讲台的声音,让吵闹声消停了一会儿。




  “大家安静一下,班长呢?”司淮看不下去了,他看到贺老师无奈的表情。




  “我……”是名女生,声音听起来有点不舒服。




  “你叫什么名字?”司淮问。




  “安娜……”




  “这上课都十分钟了,没看见老师在这里吗?不管管纪律?”




  贺权看着司淮教训班长的模样,真是像极了当初的他。




  ……


       第一节课是生物。那老师不知哪里来的,口音不是本地人,总是让司淮笑场。




  “今天这个作业情况,做的好的有18个人,不好的有5个人,其他的呢?!有的没交,有的空白交上去了!来来,没交的,没做的都给我站起来!”




  司淮没有座位,他是站着听课的,他站在讲桌的一则,与贺权仅隔着一个角。




  那生物老师看到站起来的一多半,气的脸通红,卷起生物课本就向司淮打去。




  司淮还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会儿

“老老老师,我新来的……”




  “那你咋站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座位啊!”




  司淮的笑让底下的人也哈哈大笑起来!


  


      “快考试了,你要是考不了90分,我砸死你!” 




  “老师,你砸死我我也考不了”小声喃喃道……把贺权给逗笑了。




  为什么我能生出这么个可爱的孩子?




  ——




作者想说:秘境的情节我忘了怎么写了,左想想右想想根本对不上,就直接跳过了(原谅我原谅我,我想我应该是会补上的。) 


  




  

评论(1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