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饼

缓缓作痛(父子)

第二十二章

    司城等着司伟的伤好些了,就带着司伟去了新家,可司伟硬是死活不愿意“我不想去,要是去了新家,小楫就找不到我了…”

    司城不耐烦的道“我会告诉小楫,你别操心了!”司伟还是不愿意“你要怎么告诉,如果他不喜欢呢?!我没和他商量的话,他会生气的…”

   司城觉得这人太不可理解了,语气更加不善“你都做了那么多对不起小楫的事了,现在才发现,早干什么去了?!现在小楫根本不会在意你要干什么,或者会不会在意他的感受!因为他已经把他自己当做是苏家人了!谁又会在意一个外人的事情呢?”


    司伟羞愧的低下了头,话语间夹带着哭腔“可他…可…他叫我爸爸了!他都承认我了!”

    司城更是可笑道,又像是在嘲讽他“你觉得他真的把你当亲人了吗?在我查到的事情里,我可没有找到你一丝一毫你对他的好。他对你没有一点点好的印象,小楫在苏家那里受了那么多的爱,怎么会几天之内就把你当成亲人呢?”


    司城看到他执迷不悟的样子“小楫是在应付着你…在他眼里,你在他心里的地位都比不过他养过的一只狗!”


    司伟被这一句话深深打击着了“我又该怎么办?大哥…你帮帮我好不好?…”到底是自己弟弟,嘴里的毒话硬生生憋回去了“照顾好自己,再去好好的补偿小楫…”


    “我在这里能把自己给照顾好的,大哥!他要是回来的话,就能立马看到我了…”司城叹了一声,无奈的样子,转身离开了。

-------------------------------------

    司城一个人住在偌大的别墅里,虽说在国外也是一个人住,但他知道在国外没有亲人没有可以可以依靠的朋友和诉说心里话的人。


    但现在不一样了,司伟在这里,他不愿与自己一起住,总觉得不习惯,从前在家里的时候,他父亲最是重视他,从而将司伟当做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那时,司城并没有这么的不习惯…


    司城手机坐在窗前发呆,他隐隐约约的看见一人站在旁边的别墅外的院子里嚎啕大哭,司城像是看到了司伟小时候被自己罚的痛苦还被罚站却坚持着…

   

    司城看着外面下起了小雨,似心疼一样拿起外套就走了出去,他站在栏栅旁边,却钉在了地上一般,那人竟是…


    司楫…

评论(3)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