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饼

轮回(父子)

第四章:仙考

    傲续把他留着书房,自己则去了枫尘殿中,看到枫尘被混兆欺负的打架不还手,被侮辱了不怼回去,可曾想想,这不还是自己给他下的规定…


  傲续把他两个叫回了书房,看到桌子被那小孩搞得一团乱,心中的烦躁还未消下去,却看到秋桓将狼藉整理回从前整齐的模样,傲续看了不禁欣慰一般。

 秋桓将自己再次隐身,就连傲续也察觉不出来,这孩子法力绝对不在傲续之下。


   秋桓看着混兆满嘴谎话听的心烦,挥手给他了个大嘴巴子,混兆被扇了一巴掌心里难受也不知道是谁扇了他,傲续没忍住笑意,这下是真的解气…


  秋桓施了禁声术,混兆更是说不出来,枫尘抬头看向傲续,眼底满是激动,“谢谢父尊相信!”



    枫尘以为是傲续为他出气,自从母亲走后,他的父尊就不曾对他有过好感,无尽的责罚…

------------------------------------




    秋桓再次出来,“你真的是只妖吗?!”傲续问道,秋桓啧了一声“我怎么跟你这人说话怎么费劲!呸!老男人!”


  傲续紧蹙着眉“你不考虑一下进我们龙族?”秋桓觉得这人太烦人就没搭理他,“我把这里的书都看完了,但是根本没有破开仙界结界的方法,你把我放出去!”

  “把你放出去,你父母怎么办?”

     “我没父母!”

  “那你一个小孩在外面闯荡,我更担心!”

     “你这人废话怎么这么多?”

 “我不允许!”


    “我说了!你、把我放出去!!!”

 “不可以!你年纪才多大点就离家出走,什么时候跟我说实话了,我才考虑将你放出去!”傲续将秋桓横抱起,霸道的将他放到自己殿中。



  秋桓真的很想杀了这个老男人!



   “你个老男人!贱人!卑鄙小人——”


  傲续就坐在椅子旁边,看着眼前这小崽子,真的好想念自己的小儿子墨颜啊!…


   秋桓使劲的甩东西,不喜欢的东西砸了个粉碎将顺眼的东西留在旁边玩弄,傲续有时气急了会拿着戒尺往他身后狠狠砸去,不过也还是改不了他那臭脾气。


 傲续逼着秋桓去仙考,可秋桓死活不去,那破仙考值得让他魔尊亲自去了!要不是那老男人说“我要是知道你没去,你看我今天回来,不扒了你裤子,狠狠揍一顿!”


  秋桓要是能打早就打了,只不过要是打的鱼死网破,那不仅会丢了魔尊的颜面,更重要的是不值得,他还要回去整顿魔军,这些年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要是法力恢复了,他第一个杀得就是这个老男人!封印之仇,羞辱之仇!


   悉数奉还!…

------------------------------------

    秋桓来到仙考场地,看了看面前的那座石碑,第一场:设阵…


  第二场:召剑灵…

    第三场:比拼…


  “这么简单,还需要考吗?一群废物…”仙考很快就开始了,枫尘带着秋桓“小龙妖…你知道怎么设阵吗?”


    秋桓不屑道“傻子才不会!”


 “咚咚咚!仙考…开始——” 


   等到秋桓来到设阵处,傲续坐在椅子的身体微微倾斜,他仔细的关注着这个小龙妖…


  秋桓一手浮在空中阵就起来,黑红色的阵要比任何人的阵的范围都大,秋桓蔑视的一笑“咚!!!0分!用不明仙法!”


    傲续没眼看的闭上了眼睛,第二场接着开始,秋桓假模假样的学着他人的动作,最后连个剑都无法提起来……0分

  第三场,他的对手是枫尘,他一招就把枫尘打倒在地,可秋桓又不知他又是零分…


    “枫尘胜——”又用了不明仙法…


  三场下来秋桓总分都是零分“真tmd虚伪,还非得用仙术!”


    不过,我总归是去了,管他多少分呢!


  秋桓老实的回了寝殿,都过了四五天了,功力起码得恢复个一成吧!幸好,秋桓刚才查了一下,他竟然意外的恢复了一成半



评论(4)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