馅饼

越来越想要回这个儿子了②

第四十二章:越来越想要回这个儿子了②


    喝完米粥的司淮,胃也稍稍缓和了起来。

      “今天我问你早上吃了什么,你说吃的是面包,可我看到厨房垃圾桶里还有冰淇淋的包装盒,


    你为什么要撒谎?”贺权知道他不舒服,所以只是轻轻训斥一下。


    司淮用手握着贺权的小拇指“权哥~对不起,我不应该撒谎。”


    “没事,下次别这样就好了!你早上吃冰淇淋就不怕肚子痛啊!?”假装严肃道,却也没有盖住心疼的神情。


    他现在又能以什么资格去惩罚他呢?以父亲?以老师?还是以朋友?


    “嗯好~权哥,我肚子痛!”小奶音,可最是让贺权喜欢 


    “那里啊?”他摸着司淮的小肚子,轻轻的寻找司淮说痛的地方。


    “这里……”司淮把贺权的温暖大手放在胃上。


    “傻孩子,这是胃……”这孩子生物不咋样啊!


    “我还晕!”


    贺权探了探他的额头,在学校那会儿还好好的啊!怎么回事啊?


    贺权到处找退烧药,一打开抽屉,司淮的个人简介的就映入贺权的眼中。


  男e!!!他是个男E?


    贺家就没有过男e,包括现在的家主贺州,贺权的父亲一直就想要个男e宠着。


    次次都没有……


    那现在是在醉回?

    我怎么这么畜生,tm的畜生都不如,我对一个男e下手,我还是不是个人。


    ——


    南辞睡了一天,醒来的时候,看到大门敞着,一大堆行李放在门口。


    “大哥?”试探的问了一句。


    贺权听到司淮醒了,快速的走到司淮跟前。


    “南…司淮,我这三个月先住你这里,好吗?”这语气简直是温柔极了。


    这还是我那个拔我龙鳞的恶毒父亲吗?


    “好,没问题!您要是不嫌弃的话,先住二楼从左数第二个房间。”


    真的要把他要回来,我要他姓贺,我要他叫我爸爸。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